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黄金周第四天路况播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4 09:06:52   稿源: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9:55发布的消息,麻岙岭隧道封道结束,恢复通行。

  中国宁波网讯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8:45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台州方向麻岙岭隧道由于台州路段事故处理临时封道,请过往车辆注意,切勿占据应急车道!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8:24发布的消息,G1512甬金高速宁波方向10K(四角尖隧道内)通行恢复正常,车流量较大,司机朋友请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7:37发布的消息,G1512甬金高速宁波方向10K(四角尖隧道内)多车追尾,后方缓慢通行约1公里,施救正在进行,建议往宁波方向的司机朋友从溪口东下高速洞桥再上高速,遇堵车情况时请司机朋友千万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注意行车安全。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6:38发布的消息,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姚出口两车追尾事故全部处理完毕,通行恢复,无人员受伤。

  据@宁波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6:10发布的消息,甬台温往宁波方向距临海北500M堵车了,走走停停。

  据@宁波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6:05发布的消息,目前宁波市区中心区路段车流量平稳,通行秩序井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5:05发布的消息,施救和民警都已经到达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姚出口不到2k(269k)两车追尾现场,目前火势较大,请司机朋友们谨慎驾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4:52发布的消息,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余姚出口不到2k(269k),有两车追尾,有一辆车着火,车子占据第一、二车道,已通知民警、消防和施救,请司机朋友们注意避让!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3:17发布的消息,G15沈海高速跨海大桥南接线目前通行正常,流量中等,请过路司机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1:11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宁波段通行正常,但车流较大,请小心驾驶,注意车距。

  据@奉化交警09:51发布的消息,始三高连接线往溪口车流量9点始开始剧增,旅游专线往溪口方向车流已云集,交警正积极疏导中。

  据@宁波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9:13发布的消息,目前蛟川高速口车流量较大,出现排队现象,车辆行驶缓慢,请广大驾驶员注意安全。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10发布的消息,杭州湾跨海大桥路况信息:目前大桥上车流量逐渐增大,宁波方向车流量较大,请过往司机朋友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安全驾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02发布的消息,G15沈海高速跨海大桥南接线目前通行正常,流量较大,请过路司机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同时交警将加大查处违规占用应急车道行为的力度。

  据@宁波公路局08:58发布的消息,G1501绕城高速东段,五乡互通东钱湖往北仑方向匝道继续封闭,车辆须前行至好思房互通再转往北仑方向。

  据@宁波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8:41发布的消息,目前,宁波东出口车辆增多,行驶缓慢,请广大驾驶员耐心等待,安全驾驶。

  据@宁波公路局07:37发布的消息,目前宁波辖区内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