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鄞州中学开始分批搬迁新校区 10月8日正式启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5 07:23:57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成良田) 国庆期间,鄞州中学开始分批搬迁至位于下应街道的新校区,新校区将于10月8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鄞州中学迁建工程规划投资总额9.3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2.7万平方米,是鄞州历史上单项投资最大的教育工程。该工程包括鄞州中学和鄞州第二实验中学(蓝青学校)两个项目,其中鄞州中学投资7.1亿元。蓝青学校下应新校区今秋开学时已先期启用。

记者了解到,鄞州中学新校区规划设计规模为42个教学班,可容纳1780名学生就读。鄞州第二实验中学规划设计规模为30个教学班,全校总计可容纳1500名学生就读。

记者昨日来到位于下应街道河西村与胜利村交界处新校区看到,校园建筑以暗红色外墙为主,看上去沉稳大气,学校教学楼、行政楼都已经装修完成,部分功能教室、图书馆尚在赶工当中。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