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黄金周第七天路况播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7 09:24: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8:28发布的消息,杭州湾大桥目前全桥晴天,风力3—5级。请大家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8:00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猫狸岭隧道内事故车均撤离。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7:45发布的消息,1甬台温高速往温州方向1639KM(黄土岭隧道不到1公里),追尾事故占双车道,后方车辆滞留,已通知施救前往;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猫狸岭隧道内小车追尾占超车道,请避让。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6:06发布的消息,宁波辖区内各高速路段通行正常。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5:07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羊角山隧道后方因车流量大,现后方缓慢通行3公里。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4:46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塘岭隧道因流量大后方缓行1公里。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2:58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608KM猫狸岭隧道内,两车追尾占超车道;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黄土岭隧道内,小车追尾占车道,请避让。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2:48发布的消息, 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大隐不到一点,路面上有散落物,已通知养护前往,请过往司机注意避让。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1:53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1553km(宁海服务区不到100m)三车追尾,事故车辆已移至应急车道,请注意避让。目前高速车流量较大请保持安全车距。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1:12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612KM羊角山隧道不到3公里,小车抛锚超车道,请避让。 截至11:42,抛锚车已拖离。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0:18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613KM过临海北三公里,两车追尾占超车道,事故车已移至停车带,后方缓慢通行2公里,现临海北进口视情况关闭。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0:13发布的消息,目前,常洪隧道南口车辆集中,请过往司机朋友谨慎驾驶,耐心等候通行。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10:10发布的消息,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613KM过临海北三公里,两车追尾占超车道,请避让。

  据@宁波公路局09:29发布的消息,10月7日09:22,北仑段329国道往白峰方向226K,已过羊白岭隧道,因事故堵车1公里左右,请经过此路段的车辆耐心等待。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9:18发布的消息,目前,柳汀街西往东方向出现排队现象,特别是左转弯进入马园路的车辆较多,请广大司机朋友选择合理出行路线。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10发布的消息,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301 公里处,有两小车追尾,车子已靠边,已通知民警、施救车前往,请过往司机注意避让!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07发布的消息,G15沈海高速跨海大桥南接线目前通行正常,流量一般,请过路司机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据@宁波公路局08:53发布的消息,G1501绕城高速东段,五乡互通东钱湖往北仑方向匝道继续封闭,车辆须前行至前方好思房互通再转往北仑方向。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8:50发布的消息,今天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宁波境内高速公路可能会迎来返程高峰,S19象山港大桥、G15杭州湾大桥、G1512甬金高速、G9211舟山跨海大桥等路段车辆会拥堵,请计划出行的司机提前做好规划,错峰出行。并提请广大司机朋友,在发车前做好(制动、胎压、油量、灯光)检查,系好安全带。

  据@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08:32发布的消息,福明路,太古城门口发生一起二车追尾事故,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据@浙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06:25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高速往温州方向牛官头隧道内(1604K+600M),货车抛锚主车道,吴岙实行单车道放行。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