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民旅游日”30多个景区门票优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0 08:02: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博)作为2014宁波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的“市民旅游日”将于10月18日举行,宁波全市30多家景区门票5折惠民。购票时,宁波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宁波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均可享受优惠。

“市民旅游日”是历届宁波旅游节中最受市民关注的活动之一,也是每年固定的旅游惠民项目。宁波市旅游部门秉持“创新、惠民、节俭、实效”的办节原则,不断深化宁波旅游节旅游惠民内涵,在听取广大市民意见的基础上,把“市民旅游日”定在双休日举行,以方便市民出游。

据了解,今年宁波全市共有30多个旅游景区在“市民旅游日”当天对市民优惠,有不少热门景区是首次门票五折优惠,甚至免费。如5A级的溪口-滕头景区、4A级的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黄贤海上长城森林公园、慈城江南第一古县城、象山影视城、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今年都是半价优惠;镇海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九龙源景区、九峰山·瑞岩景区门票全免;位于市区的宁波海洋世界,优惠力度空前,成人票原价150元、优惠后80元,儿童票原价100元、优惠后50元。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