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运茶叶车捆扎绳突然断了 高速路摆起“茶叶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4 07:25: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杨蛟龙 曾华振)捆扎绳断裂,装载的上百包茶叶掉落,高速公路上顿时摆起几百米长的茶叶阵,令过往车辆心惊。

昨天凌晨零时许,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沈海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距离奉化出口1公里处,一辆运载茶叶的车辆因货物掉落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见约500米长的路面上散落着上百包编织袋包装的茶叶,很多茶叶经路过的车辆碾压,扬起粉末,空气中散发着浓重的茶叶气味。为躲避茶叶袋,过路车辆频频急踩刹车。

运茶叶车的驾驶员多次跑入车道内,企图抢救货物,被交警及时制止。

据驾驶员黄某说,他运载20多吨茶叶从宁海送往上虞的饮料厂加工,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捆扎绳突然断了,紧接着雨布破裂,一袋袋茶叶掉落下来。

经过施救部门长达3个小时的搬运和转驳,掉落的茶叶被清理干净。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