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新赛季八一队球员大换血 “老兵”王治郅担任助理教练兼队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4 19:17: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24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下午,记者从八一富邦俱乐部获悉,2014-2015赛季的CBA联赛将于11月初打响。与上个赛季相比,八一男篮的队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7名队员从青年队上调至一线队,而莫科、王中光等将不再出现在新赛季的八一队中。

  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说:“我们从青年队中上调了7名队员来补充阵容,包括阿尔斯兰、韩德龙、罗凯文、田嘉夫等队员。莫科、王中光两名队员退役,其中莫科转为青年队教练,王中光转为体能教练。几名新队员中名气最大的是阿尔斯兰,他是八一队现任主教练阿的江的儿子。”他向记者介绍,阿尔斯兰的水平不错,新赛季将成为球队控球后卫人选中的一员。

  王治郅永远是八一队绕不开的话题,新赛季他是否会出现在赛场上,徐积为向记者打起了太极:“王治郅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参与到新赛季中来,很难说会不会上场,如果战术需要,他还是会成为八一队的内线支柱。”

  由于近几年,各队外援的水平越来越高,八一队的成绩逐年下滑,去年更是滑落到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对于新赛季的要求,徐积为认为,只要打出八一队的精神就可以,至于排名并不是最重要 ,或许比赛中年轻队员会带给球迷一些惊喜。

  在票务方面,新赛季CBA由于增添了两支新军,所以今年八一队将有19个主场,票价和去年基本持平。八一队首场比赛时间在11月2日客场对阵浙江广厦,而首个主场比赛时间是在11月5日,八一队将迎来去年冠军北京队的挑战。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