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开出首张新能源车免税证明 车主享14万余元优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5 07:15:52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施斌 邱健)昨天,市车辆购置税办税大厅为我市第一辆符合免征车辆购置税条件的新能源车开出了免税证明。该车的购买者也成为我市享受新能源车免征车购税政策的第一人。

此次办理免税手续的新能源车为比亚迪纯电动车。根据《宁波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车辆可享受宁波市和中央财政1:1的额度补贴。以车辆31.68万元的售价计算,该车车主可享受补贴11.4万元,2.7万元车辆购置税免征。

据了解,新能源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自9月1日起实施以来,我市国税部门通过国税网站、新闻媒体、12366热线等平台开展政策宣传,同时进行车购税征管系统升级和税务员培训,确保了“绿色优惠政策”及时落地。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