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蒙面色魔性侵数女 受害者口述惊魂一刻 象山警方全力追捕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9 09:10:42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戴鸭舌帽持柴刀据黄女士口述,快报模拟嫌犯相貌。希望大家提供线索,早日抓到嫌犯。三角形布蒙面年龄不详(可能是中年人)穿深色衣服中等身材身高约1米7

  蒙面男在这条山路上,追着受害人跑。

  受害人口述受侵犯经过

  受害人姓黄,40岁,在象山工作十多年,和老公、孩子住在象山工业园区。

  黄女士说:

  星期天(26日)晚上,我和一个朋友吃过饭去象山丹西街道珠水溪村附近的山上散步,山上有个庙还在修,逛完后下到半山腰,天已经黑了,周围很安静。

  我和朋友一起走下来,看到一个男的站在路边草丛里,盯着我们看。我以为他是看山的或是打猎的人,想不到他朝我俩走过来,举起刀就砍。

  那把柴刀长50厘米左右,带长柄。

  朋友跑掉了,我头部被砍,流了很多血,摔在地上。

  他拿刀威胁我,还扑上来把我按倒在地,脱我的裤子,我拼了命反抗。

  我苦苦哀求他,说流了很多血,求他放过我,还说朋友下山了,马上会叫人上来,劝他赶紧逃。

  可他蒙着面,一声不吭,也没有半点迟疑,继续对我施暴。

  两三分钟后,朋友折返回来,蒙面人以为有人来了,就放开我。

  可当他看清楚,我朋友没带人回来,就又跟在我们后面追,一直追到山下的大马路上,他才消失,十分猖狂。

  象山连发类似案件

  目前,黄女士伤势还算稳定。逃脱后,她被120送到象山人民医院急诊室,后转入住院部病房,需留院观察一周。

  黄女士的伤势集中在头部,是刀伤,身上也有多处擦伤。

  因为害怕,她的手机、钥匙、鞋子都丢在山上,后来警方帮她找了回来。

  “整个过程,蒙面男不说一句话,多亏我拼命反抗,才没让他得逞。”黄女士说,她报警之后才知道,最近象山类似案件已发生过几次了。

  事发地点珠水溪村属象山丹西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昨天上午,宁波网友“晴朗”爆料,“象山一蒙面人手拿柴刀砍伤一个女人,伤势严重,现在人民医院住院。”

  一位自称是受害人好朋友的“飞飞”补充说:“这是真实的,就发生在我朋友身上,据说那个坏人是性变态狂,为了保住自己清白,我朋友拼命反抗,导致自己严重受伤!”

  昨天,象山警方证实确有此事,类似案件已有数起,嫌犯尚未抓获。警方初步判断为同一人所为。

  记者韩宇挺 夏裕 制图高薇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