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跨境购商家首次参加“双十一” 备足1亿元货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31 07:35: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孙美星)走到第6个年头的“双十一”,已经成为线上线下零售市场的集体促销大狂欢。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天猫昨天在杭州宣布,今年“双十一”将主推跨境购,一方面中国消费者可以买到全球优质商品,海外消费者也可以参与血拼。首次参加天猫“双十一”的宁波跨境购商家早早准备,提前在宁波保税区仓库储备好价值1亿元的海外爆品。

  面对各路电商的围追堵截,天猫“双十一”今年推出新招数,主推国际化,除了“买全球”还能“卖全球”,天猫国际、淘宝海外、速卖通都将首次参加“双十一”促销。

  阿里巴巴国际B2C负责人吴倩介绍,天猫国际目前入驻商家已有500多家,来自几十个国家,除了进口商还有不少海外商家在天猫国际开设了直营店,参加今年“双十一”促销的有近100家商家。

  宁波作为全国首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也是此次“双十一”跨境血拼的主战场,今年有20多个宁波商家参与“双十一”促销。“从9月开始我们已经在为‘双十一’促销做准备,在宁波保税区仓库,商家已经提前在此储备了价值1亿元的货源,这相当于之前10个月的销售量。”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天猫国际在宁波地区的服务商,公司总经理张国华介绍。

  “双十一”期间和平时跨境购有何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张国华介绍,“‘双十一’宁波商家准备了主推的100多款海淘爆品,目前有的商品已经开始预售,像宁波保税区卖得最好的花王尿不湿等,在‘双十一’当天价格普遍会比全年最低价再便宜10%左右。由于这些商品大部分都已经运到了宁波的保税仓库里,消费者下单后,商品最快当天就能从宁波发货,购物体验也会更好。”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