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TOEFL Junior 浙江省首家官方指定考点落户兴宁中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31 18:16: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捷)今天下午,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FL Junior(青少年托福)中国管理中心在宁波兴宁中学举行新闻发布会,授权兴宁中学为“ETS TOEFL Junior官方指定考点”。据悉,这在浙江省还是首家官方指定考点,以后宁波中小学生参加青少年托福考,再也不用奔赴上海、北京等地了。

  据介绍,TOEFL Junior是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门为全球11岁—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是继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托福(TOEFL)、托业(TOEIC)之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新推出的一项英语水平测试方式。该考试是一个被英文国家广泛认可的国际水平考试,总共110分钟,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理解三部分,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还可借此初步评估出考生的英语水平在美国同龄或同年级学生当中所处的百分位。

  近年来,全国报名参加TOEFL Junior的中小学生增长迅速。据了解,2013年,浙江省报名参加这一考试的中小学生就有2000人次左右,而今年考生数量预计增长近2倍。TOEFL Junior考试浙江省公共考点的首考日期为2014年12月20日。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