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二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资源基地申报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09:54: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敏 通讯员陆灵刚)笔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继去年建成40家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资源基地以来,我市即将启动第二批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资源基地申报工作。据悉,市大课堂管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估,对符合条件的基地予以命名、挂牌,优秀资源基地将给予一定的财政经费补助。

按规定,申报对象为:我市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生综合社会实践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文博基地(含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企业质量教育基地、环保教育基地、重大工程、高校实验室、中职实训基地、社区以及其他历史文化自然资源。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