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上海自贸区奉化项目协作区揭牌 成浙江第二个战略合作区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07:32: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奉化记者站吴培维 黄成峰 记者孙吉晶)11月14日,上海自贸区奉化项目协作区揭牌,同时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与奉化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与奉化经济开发区签订招商合作协议,这是继嘉善县之后浙江省第二个与上海自贸区签署战略合作的区域。

根据合作协议,上海自贸区和奉化将在招商引资、功能创新、产业布局方面形成互补和联动。上海方将发挥外高桥保税区开发经营的优势,以管理输出、品牌输出、提供营销解决方案为主,在奉化经济发展、园区建设中与奉化形成招商方面的合作,并通过客户网络资源,根据奉化产业基础,推荐适宜发展的企业项目进行考察、投资、发展。奉化则为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在奉化开展招商业务创造条件并提供优惠政策支持。

为把协议落到实处,奉化将设立上海办事处,实行蹲点招商。自贸区也将落实3人组建专门对接团队,负责奉化协作项目的对接跟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