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子高速公路上开车低头找太阳眼镜 造成翻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07:53: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童海宝 汪生彬)高速公路开车来不得半点马虎,哪怕是一低头拿太阳眼镜也可能惹来大麻烦。11月15日上午,在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方向快到宁海北收费站匝道,发生这样一起翻车事故。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警的高速交警马上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比亚迪微型轿车四脚朝天翻仰在减速车道的硬路肩上受损严重,玻璃和杂物散落一地,地上还有一些散落的水果零食。车子的油箱破损,汽油缓慢地从油箱内流出,空气中弥漫着汽油味。庆幸的是,车上5人,仅一小孩有点皮外伤,其他人安然无恙。

在天气状况如此良好的状况下,车子居然自个侧翻,路面也没有明显的挫划痕。驾驶员莫女士已有5年驾龄,平时上班也一直在开车。当天周末莫女士夫妻俩,带了两个孩子,还有孩子的奶奶去象山玩,开到事发地点,莫女士觉得正对着太阳很刺眼,就低头去找驾驶座附近的太阳眼镜,就是这一低头,没有把好方向盘,加之车速较快,车子一下子来了个大转弯,拐向右侧护栏后发生侧翻。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