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八一双鹿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终结主场13连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04 09:30: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八一双鹿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记者 崔引 摄

昨日,八一双鹿主场106∶82大胜江苏同曦,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终结了主场13连败(本赛季主场6连败+上赛季7连败)。江苏同曦则是客场七连败。

八一双鹿开场就确立了很大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34∶21领先江苏同曦。第二节,江苏同曦派出双外援,效果不佳,而八一双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56∶32大比分领先江苏同曦。

下半场八一双鹿延续着上半场的出色表现,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八一双鹿主场106∶82大胜江苏同曦。八一双鹿张博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邹雨宸贡献23分11篮板3盖帽。

王治郅本场比赛依旧没有上场,他在场边观察着场上队员的表现,时不时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

昨日的比赛还有个小插曲,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段,江苏同曦外援麦克唐纳对田宇翔犯规之后还朝田宇翔爆粗口,双方发生小冲突,不过田宇翔表现得十分克制,裁判及时拉开麦克唐纳,避免了冲突升级。

东南商报 八一双鹿特约记者 黄银凤 报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