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狂输27分 八一双鹿惨败东莞马可波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07 22:15: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2月7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整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一直不在状态,第一节仅仅得到12分,最终以71比98输给了东莞马可波罗。

  最近几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的进攻状态一直不好。继上一场得到71分的低分之后,今晚的比赛继续低迷的进攻状态,整场比赛仅有第三节得分超过20分,第四节得到了20分,前两节分别得到12分和17分,如此差的进攻表现想要客场赢球几乎不太可能。

  同时,由于队中年轻球员较多,八一双鹿电池的防守也时好时坏。今晚的比赛全队仅仅抢到36个篮板,而对手东莞马可波罗抢到了52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达到了惊人的19个,可见八一双鹿电池的防守出现了较大的问题。

  结束今晚比赛后,八一双鹿电池将回到主场,下一轮迎来广东东莞银行,曾经的“军粤大战”将再次在雅戈尔体育馆打响。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