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员工拒绝挪车引发冲突 老板怒砸员工车:“我有的是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6 07:06:52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鄞州邱隘镇的老林是一家快递公司老板,所谓老板就是钱多,老林就是个有钱人。人都说“有钱就是任性”,12日这一天老林实实在在任性了一回,拿起石头砸了属下员工车子的挡风玻璃,还甩下一句话“我有的是钱!”

老板群里骂员工引不满

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老林为什么要砸自己员工的车子?

老林在鄞州承包了一家快递公司,在他下面有个叫小应的员工,负责邱隘、高新区这一带的快递承包。原本是清清楚楚的老板和下属的关系,只因为小应承包的这两年时间里,和老林存在着一些经济纠纷,于是一个个小矛盾就积成了怨恨。

12月11日,老林正打算开车出门,发现自己的车子被另一辆车挡住了,一看原来是小应好朋友的车子,“肯定是小应怂恿的!”老林觉得是小应故意所为。到了晚上老林在家上网,工作群里大家正在聊天,小应也参与在其中。他突然想起白天遇到的事,怒火一下子涌了上来,接着小应的话就发了一句,“头发少就聪明啊。”

坐在电脑前的小应看到老板突然间发了这么一句话,开始觉得莫名其妙,自己最近没得罪老板啊,为什么要在工作群里发带有侮辱性的话语。小应是越想越气,打算第二天找老板理论。

第二天员工拒绝挪车被砸

到了第二天,也就是12月12日,经过一晚上小应的火气也没开始那么大了,想着可能是老板一时口误,今天应该会和自己道歉的。

早上8点多,老林突然找到小应,见面直接吼道:“把车挪下!”小应一看原来是自己的面包车挡到了老板的车,要是换作以前挪下车也没什么,可一想到昨晚老林在群里说的话,小应不干了,“不挪!”

话刚说完没多久,老林就拿起一块石头冲着小应的面包车狠狠砸去,“哐当”一声,面包车的挡风玻璃被砸了个稀巴烂。

“你砸我车子干什么!”

“不就一块挡风玻璃嘛,我有的是钱,赔你就是。”老林看上去似乎比小应火气还大。

小应顿时火冒三丈,冲上去就和老林厮打在了一起。

随后老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完事情的经过之后,将打架双方带回了派出所。在民警协调下,双方把对彼此所有的不满都说了出来。

要说积怨是怎么来的,其实就是彼此平时都把话憋在肚子里,时间久了误解就越多,现在双方把话都放在台面上说清楚了,也就没事了,两人都承认了自己的过错,最终,老林向小应赔礼道歉并支付1000元的赔偿。现代金报 通讯员 蒋志强 黄一娇 记者 方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