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3所高中与美国一公立大学“联姻” 校长推荐可直升本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6 07:12: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李臻)昨日,由宁波市科协牵头,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分别与效实中学、镇海中学与宁波外国语学校等3所重点高中签订了相关留学协议。

从明年起,这3所高中的学生每年可通过校长推荐,直接升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学习。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还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每年8000美元的奖学金,并且简化入学手续。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8个学院、55个学科院系,兽医学、传染病学、生物医药工程、大气科学、水资源与水工程学等30余个专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据悉,科罗拉多州立大学3年前已与鄞州中学签订相关留学协议,经鄞州中学校长推荐已有数名学生在美留学。此外,浙江省还有杭州二中和绍兴一中与该校有留学协议。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