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头撞上应急车道施工车 轿车驾驶员葬身火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6 08:02:3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上午8点50分左右,在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距离奉化服务区不到1公里的地方,发生一起小型轿车在应急车道追尾碰撞施工车辆后起火的事故,事故中轿车驾驶员邓某被困车内死亡并且造成前方施工车辆上的五个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现场施工车辆上的人员称,该路段要进行公路养护施工,他们要封堵道路。在事故后方3公里内的地方已经放置了多块警示牌和限速牌,在放置完最后一块限速40码牌子后正准备放置隔离筒时,大众汽车突然撞了上来。

“汽车撞上来的力度很大,我脖子还使劲儿往后晃了一下呢。”施工车辆的驾驶员刘某说,当时自己脑子一片空白,等自己下车去看到底是什么情况的时候,车后的大众汽车已经开始着火了。

“车上的工友都受伤了,后门也打不开,我让他从驾驶座这边下来。”刘某说,等把工友都救下车时汽车的火已经烧得很大了,根本没有办法靠近,他们也只能报警求助了。

据了解,大众汽车驾驶员姓邓,1955年出生,男性,早上八点左右从宁海上高速。经120确认邓某已经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代金报 通讯员 曾华振 曾朝荣 记者 王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