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甬台温复线角洞岙隧道今天十多辆车连环追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20 20:56:38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亮)今天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2点,象山到宁波的S19甬台温复线高速的角洞岙隧道里面一直没有消停过,一连发生多起多车追尾事故,事故车辆达十几辆。一名驾驶员的腿部骨折,满腿是血,所幸副驾驶坐上他怀孕两个月的老婆并无大碍。

  一连串事故是从一起刮擦事故开始的。两辆轿车在隧道里发生刮擦后,一辆轿车停在主车道上,没有及时离开事故现场,也没有在后方做好示警措施,造成后方一辆运输饮料的小面包车紧急刹车,其后的一辆红色别克车(前面所说的受伤驾驶员)迎头撞了上去,把面包车顶翻在隧道里。面包车驾驶员腿部也受了伤,不过还可以行走。

  事故发生后,整个隧道的交通瘫痪了,高速交警只能在隧道口下车,跑步一公里到达事故现场,叫上后面车上的驾驶员一起,将事故车推到路边,将超车道开通。随后在施救过程中,又发生了几起多车追尾事故,原因都是在隧道事故区域通行过程中,没有控制好速度,随意变更车道穿擦,后方车辆未保持安全距离。角洞岙隧道宁波方向整个隧道长度有2公里多,是个下坡转弯的路段,在这样的隧道里如果速度控制不好,很容易发生追尾事故。

  高速交警在隧道口及时卡口,确保隧道事故区域的安全。但是隧道外面堵车时出现很多不文明现象,一些车辆肆意在应急车道上穿擦、占用,影响了施救车辆、救护车、警车的到达。交警通过数码摄像将这些情况记录下来,到时候相关驾驶员将会收到占用应急车道罚款200元、扣6分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