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2014年宁波港口铁矿石吞吐量突破亿吨大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20:09: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月8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施惠华 宋兵)记者今日从宁波市港航局了解到,2014宁波港口铁矿石吞吐量突破亿吨大关,共完成铁矿石吞吐量10156万吨,同比增长15.24%。

  铁矿石吞吐能力的提升是促进港口铁矿石吞吐量的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宁波港集团不断提升中宅码头作业能力和“北仑-太仓”互动优势,采取灵活的营销策略,稳定钢厂货源,拓展贸易矿。近年新建成的中宅码头充分发挥吞吐能力,今年完成铁矿石吞吐量3486万吨,同比增长44.23%,净增1069万吨。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