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发生在慈溪的悲剧 3岁孩子吃馒头噎住喂水成最大昏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8 07:51:43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庵东卫生院有个3岁小孩早上吃馒头噎死了,真的可惜~~各位宝妈,孩子吃东西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昨天,这则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疯传。

钱江晚报记者调查确认,确有其事,事情发生在前天早上。

孩子送到医院时

已无心跳呼吸

当时接诊的是慈溪庵东中心卫生院的潘医生。

她说,前天早上9点半,儿科大门突然打开,一个女人抱着孩子冲了进来。

这个女人30多岁,有些语无伦次。

她给小孩检查后发现,心跳呼吸都没有了,整个人发青发紫,体温也没有了,身子开始发凉。她给孩子做了20分钟心肺复苏,但没有救回来。她对女人说:“你孩子已经不行了……”

听到这句话,女人哇地哭了。

“孩子没死,还有希望,我要打120。”女子打了120,随后一辆救护车又将孩子送去别的医院。可惜,结果没有改变。

妈妈给儿子吃馒头

噎住后一直在喂水

孩子究竟怎么了?

在抢救的间隙,女子简单地向医生说明了下情况:

他们是外地人,在慈溪打工,住在庵东的出租房,儿子仅有三岁半。

前天9点左右,老公出门了。她就抱着宝宝吃早餐。当时吃的是馒头,孩子吃了两三口,突然吃不下,她就给儿子喂水。喂了几次,她才意识到,儿子可能噎住了,她又使劲给喂水。后来看儿子没反应,脸色发青。这下她急了,就打电话给房东,帮忙送医院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