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江北将启动中马路白沙路综合整治工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9 16:57: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白沙路的街面改造景观图

  中国宁波网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孙思拓)记者从宁波江北城管部门获悉,今年,江北区第一条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的中马路白沙路综合整治项目前期准备已基本完成,将于3月初进入实施阶段,工期约10个月。

  中马路位于江北岸的中心区域,从老地图上看,共有25条东西走向的街巷与它相交。由于建成年代久远,目前的人行道铺装样式杂乱陈旧,部分侧石破损,沿街商铺整体面貌脏乱无序,建筑立面污损、脱落,空调外机布置混乱,与现代化城市建设的要求存在着一定差距。

  此次施工范围主要包括道路工程(车行道沥青路面维修、混凝土路面“白”改“黑”、人行道新建)、管线工程(道路下新建雨污水管道、低洼地新建雨污水管道、雨污分流,井盖、雨水篦更换、提升,道路上积水处新增雨水口及综合通信、电力管线上改下)和绿化景观工程(沿街建筑物里面及店招整修改造、增设城市家具)。通过此次综合整治,中马路白沙路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眼前,为江北区新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