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开门收徒 俞复玲名师工作室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9 19:48: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成立现场

  中国宁波网1月29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张绘薇 杨磊)“我很荣幸成为俞复玲名师工作室的首批学员,请允许我向为我们提供这次学习机会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我们的老师俞书记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天下午,“宁波市社会工作实践示范基地”暨“俞复玲名师工作室”揭牌成立,江东区计划选派30名社工分批到划船社区蹲点学习3个月,并首批选派10名学员跟班俞复玲同志学理念、学思路、学方法。

  “我深刻体会到,带好社工队伍,创新社区治理,让他们能尽快地在社区中独挡一面、创新有为,事关社区的发展大局,非常迫切和必要。”俞复玲表示,她将充分利用好社会工作实践示范基地和名师工作室这个平台,毫无保留地分享她从事社区工作的感受、体会和经验,全力以赴抓好社工队伍的传帮带。

  来自东胜街道樱花社区的李燕波是“俞复玲名师工作室”的首批10名学员之一。她表示,这次的学习是一次经历、一笔财富、一种资源,是在今后工作中可以利用、可以共享、可以整合的资源,所有的学员都会把这宝贵的资源继续保存和传递下去,让它在江东区今后的社区建设工作中,发挥作用,成为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不竭力量。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