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9月底前宁波多条公路路况将改善 提高行车舒适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05 07:09: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褚惠强 孙祺) 公路建好后希望长期使用七成要靠养护。记者昨天从全市公路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在去年大力度养护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加大养护力度,重点实施一批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提高行车舒适度。

今年,全市计划实施普通国省道路面大中修工程80公里、预防性养护20公里;新实施高速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53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400公里;新实施危桥、隧道加固改造50座、11个。

市公路局养护负责人说,国省道路面大中修主要集中在329国道余姚段及北仑段、甬余线余姚段、甬临线宁海段,高速公路路面大中修集中在甬台温高速一期、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连接线、甬金高速。“这些工程的大中修均将在9月底前完成,开车在上述路段将更舒服。”该负责人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