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风一吹门关上了 两岁宝宝被独自锁在屋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5 09:09:14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罗先生没有料到,4个大人照顾一个宝宝,还是出了漏洞。这事说来也巧,事发情节一环扣一环。

  罗先生家住江北义庄巷,有个两岁男宝宝。夫妻俩工作蛮忙,宝宝由爷爷奶奶帮着照顾。罗先生没有料到,4个大人照顾一个宝宝,却还是出了问题。

  这事说来也巧,事发情节一环扣一环。

  昨天早上,宝宝妈妈身体不舒服,罗先生请假,陪妻子去医院看病。宝宝由爷爷奶奶照顾。

  快到中午的时候,宝宝爷爷罗老伯发现客厅桌子有只脚坏了,于是叫老伴帮忙抬桌子下楼修理,留宝宝一个人在客厅玩耍。两老人刚把桌子抬出门,一阵风吹来,“砰”一声,门被关上了。

  罗老伯和老伴没带钥匙,罗先生夫妻俩出门时也没带钥匙。

  宝宝一见门关上了,害怕得大哭。罗老伯急得直跺脚,在门外指挥宝宝把门打开。结果宝宝用力拧门锁,反而把防盗门的天地锁(有上下连杆,可以在门的上下同时上锁,常用于防盗门)也锁上了。无奈,罗老伯只能拿铁丝捅锁芯,没成功。

  他们叫来开锁师傅,但不巧,锁芯断了,开锁师傅也束手无策。

  罗老伯只能报警求助消防。江北消防大队消防员赶到后,把门把手的一段锁切开,但天地锁不能破拆,门依旧打不开。

  眼见宝宝越哭越凶,消防员最后利用楼道窗户,沿墙壁爬上防盗窗,在防盗窗上切开一个洞,钻进去把门打开。通讯员张蒙蒙记者诸芸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