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奔驰车主醉驾撞隔离栏被刑拘 20万车损得自己承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5 09:12:18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徐先生可谓得不偿失,醉驾被刑事拘留,而且20万车损得自掏腰包。

  朱松明是奉化尚田交警中队民警,昨天他给我讲了个酒驾的故事。

  几天前,他处理了一起奔驰车车祸,保险公司估损奔驰车维修费最少要20多万,但拒赔这起车损。

  奔驰车车主徐先生,上周五下午两点多,开车从台州三门出发,到奉化办事。徐先生中饭是在三门吃的,其间和朋友一起聊得开心,喝了不少酒。

  他一路酒驾到奉化,在甬临线上出了意外。

  车子开着开着,右前轮突然脱落,车子瞬间失控,撞上路边隔离栏。撞击猛烈,车身损坏严重,连隔离栏也被撞成好几截,横七竖八倒在路边。

  当时,车上除徐先生,还有他的弟弟。弟弟见哥哥出车祸,担心哥哥酒驾被查,自告奋勇顶包。

  “我和同事到现场后,见车子撞得这么严重,就按程序问车祸发生时的情况。但很奇怪,说是弟弟开的车,他却说不清车祸发生时的情况。谈话时,哥哥神色紧张,满嘴酒气。我当时就怀疑弟弟可能是顶包的。”朱警官说。

  果然,朱警官调取沿途监控,发现驾驶人就是哥哥徐先生。

  徐先生被带到医院做血液酒精浓度检查,涉嫌醉酒驾驶。眼看瞒不住了,他承认酒驾顶包。

  徐先生可谓得不偿失,醉驾被刑事拘留,而且因酒驾,20万车损得自掏腰包。

  通讯员陈凯徐佩红记者诸芸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