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仗着有病有恃无恐 竟屡次吸毒贩毒还打架斗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8 14:40:40   稿源: 奉化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李东雷 王倩

奉化新闻网讯 仗着自己身患疾病不能被羁押,周某在被监外执行期间有恃无恐,无恶不作。在最近一次打架被抓后,周某经治疗,身体状况达到了被羁押标准,等待他的将是漫漫铁窗生涯。

今年47岁的周某,自从多年前染上毒瘾后就难以自拔。他平日好吃懒做,没有任何经济来源,为支付巨额毒资,渐渐走上了一条以贩养吸的道路。即便最后妻离子散,也没能让他回头。

2012年4月,周某因贩毒被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但是一场重病却让周某被监外执行。“出狱”后的周某并未收敛,反倒变得有恃无恐起来,不到2年的时间里,周某因贩毒被抓共计4次,累计贩卖毒品达700余克。但因为身体原因,周某每次都逃过了牢狱之灾,只是被公安机关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前不久,周某又因琐事与一饭馆老板发生口角,随后叫来几个狐朋狗友大打出手。接到报警后,周某再次被警方抓获。经市公安局看守所、医院等多方配合与努力,为他悉心治疗,周某的病情得到了控制,身体状况达到了被羁押的标准。

目前,周某因涉嫌贩毒、故意伤害等罪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