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床垫下的6000元不翼而飞小偷竟是隔壁邻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8 14:41:05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王琼通讯员李东雷竺琛

奉化新闻网讯 有人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日前,溪口一村民小心翼翼藏在床垫下的6000元钱不见了,没想到小偷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隔壁邻居。

日前,溪口公安分局接到该村民的报警后,分派民警赶往事发现场。据事主介绍,2天前他把钱放在了床垫下,去拿时却发现钱不见了。民警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后发现,失窃的房间门窗皆完好,现场无其他翻动痕迹。且该村位于溪口镇与大堰镇交界的山区,离溪口将近40分钟的车程,全村就几十户人家,平时基本没外人进来。因此,民警推断这起案件可能是熟人作案。

最终,民警根据线索将目标锁定在报案人的邻居仇某身上。经审讯,仇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仇某今年34岁,之前曾多次因吸毒、赌博、盗窃等被警方拘留。这次,仇某趁邻居去隔壁串门,溜进他家中偷得6000元钱。而偷来的钱,早已被他挥霍光。

仇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