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免费面包温暖环卫工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8 14:44:17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龚艺群 索向鲁)3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活动在大碶文化宫广场举行。大碶布朗尼面包店向大碶环卫站的320名环卫工赠送了香喷喷的面包,感谢“城市的美容师”为创造清新优美的环境所做的贡献。

“这家面包店看我们扫街太辛苦了,就给我们送面包吃。刚才我尝了一口,很香很好吃,温暖到心里去了。”环卫工人先党乐呵呵地说道。领取到面包的环卫工人,个个笑逐颜开,连连向该店的老板娘和员工们表示感谢。

免费面包温暖环卫工人

据悉,此次布朗尼面包店共送出320份价值100元的面包,该面包店的老板娘祝志丹告诉记者:“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真的很辛苦。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都在为美化城市而辛勤劳动,非常令人敬佩。我也是从一步步的艰辛打拼干出来的,觉得像环卫工人这样的辛勤劳动者,应该得到更多回报,也应该受到社会的尊重。所以我就想给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一份面包,向这些辛勤的劳动者送上自己衷心的祝福,也向他们表达一点自己的心意吧!”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