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新增26个停车位 拥挤的小沙泥街有望畅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07:05: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朱尹莹 通讯员祝开然)昨天一大早,海曙区江厦街道小巷总管、城管队员和社区和谐促进员就来到小沙泥街,协助交警大队准备在小沙泥街南侧划出26个停车位,并对在道路两旁停车的私家车车主进行劝导。

小沙泥街是一条全长只有469米、宽不到7米的背街小巷,车流量较大,尤其是每天上下学时段,家长接送车辆造成严重拥堵,剐蹭成了家常便饭,加上道路两侧乱停车,让原本不宽敞的道路雪上加霜,居民对此抱怨连连。

为此,江厦街道与海曙交警大队多次到现场调研,从辖区道路实情出发推出人性化管理模式,实行道路南侧单边停车。江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里介绍,这次整治共划定26个停车位,实行分段收费停放。对于违规停放的车辆,前期将由城管队员和社区的和谐促进员劝说私家车主主动“还路于民”,之后将由交警通过延时执法的方法严格实行抄告贴牌处罚。

江厦街道办事处主任郭文光介绍,今年还将对狮子小区内部进行部分改造,预计将增加50至70个停车位,与小沙泥街停车位一并纳入价格双轨制。在莲桥第地下停车场开放运营后,将通过协调,引导小区内车辆以优惠价格进行夜间错时停车。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