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周六将有春季出国考试留学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07:08: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谢昭艳) 2015春季出国考试留学展将在3月21日下午在威斯汀酒店举行。主办方之一华通科友留学的总经理吴东凯介绍说:“此次教育展融合了学术教育、家庭教育、职业教育三大块,是今年春季宁波教育界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名师进行专场讲座,解析香港名校升学与就业,并对今年有志于报考香港名校的学子进行模拟面试。同时还特邀著名雅思考官现场开展一对一全真模拟雅思口语考试,为学子指明2015年考试风向。主办方还特邀美国常春藤名校申请牛人现场坐镇。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