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网吧管理员运营淫秽网站 因传播淫秽物品被判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08:31: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黄金 通讯员 陈文铮) 余姚一网吧管理员每天在自己“收购”的网站上更新几部色情电影,免费供人观看,平时点击量上万,然后又联系一些广告运营商,按点击付报酬。昨天,这名男子因传播淫秽物品被判刑。

今年31岁的男子陈某,在一家网吧担任管理员,平时也喜欢上网。一次,陈某在一个QQ群里看到有人想卖网站,据称里面都是些色情电影。一心想赚钱的陈某立马想到何不利用这种网站来赚外快。于是陈某花了1400元将网站买了下来。

陈某利用自己在网吧担任管理员的便利,私设了一个服务器,每天在网站上更新2—3部色情电影。

之后,陈某联系上一些广告运营商,为他们提供广告展览,而广告商则以每1000人点击支付1元的报酬与陈某达成了协议。

自2014年4月至10月底,陈某在该网站上传共767个视频文件,其中有227个为淫秽视频,陈某靠广告费赚取了4000多元。

2014年11月,余姚网络警察发现该网站的异常,对陈某进行了抓获,并当场扣押了作案工具服务器。

昨天,余姚法院公开审理此案。陈某传播淫秽物品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法院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没收作案工作服务器一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