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春姑娘好任性 昨热今又冷 宁波今起降温近1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0 07:06: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杜坤)上周末,雨水时不时前来凑热闹,不过甬城气温仍然较高,昨天市区最高气温有26.2℃。受冷空气影响,今天起气温又大幅跳水,今天最高气温跌至17℃,过程降温幅度近10℃。

今年的春姑娘似乎格外任性,时晴时雨,忽冷忽热,前几天气温一路飙高,犹如初夏,转眼雨水来刷存在感,阴冷感十足。好在这次降雨并不持久,明天起天气逐步转好,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2℃,并且较为稳定。

根据预报,今天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有偏北风3至4级;明天晴到多云,有东北到东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15℃至17℃,最低气温12℃至14℃,因温差较大,请大家及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