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首家电商旅行社落户江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6 21:32: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4月26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刘中宇)今天,由上海景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大型O2O项目——宁波市首家电商旅行社宁波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正式落户江北。

  记者了解到,新落户的宁波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将通过驴妈妈旅游网的品牌影响力和旅游电商运营平台,与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相整合,开展包括宁波在内的全国50家旅行社O2O直营连锁经营,促进传统旅游经营方式转变和同业竞争力的提升。

  与传统旅游运营模式不同的是,宁波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将依托驴妈妈旅游网线上营销平台和公司线下服务平台实现O2O运营,旅游市场以宁波为中心辐射包括舟山和台州在内的整个浙东南。预计未来5年内,宁波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将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

  江北区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北旅游资源丰富,更兼具秀美的山水和浓郁的历史人文,景区化的市景街景和完善的旅游接待设施更为江北旅游平添了几分亮丽的色彩。

  “酒香还需勤吆喝”。近年来,江北区大力推进在线旅游发展,利用搭建起的“醉美江北”电商平台,先后与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等近10家知名旅游网站开展合作,推出的相关旅游产品受到了市民游客的广泛追捧。此次宁波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的落户将进一步为江北旅游拓展客源市场。

  “O2O是双边市场思维,在线旅游不是颠覆旅行社,更不是颠覆景区景点酒店,而是共同形成生态圈。作为旅游行业的新型业态,宁波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的落户将极大地提升我区旅游产品的在线营销实力,促进我区旅游电子商务的长足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