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五、六月宁波至北京航班加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14 17:49: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5月14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单继鹏 黄跃光)今天下午,记者从宁波机场了解到,五、六月份宁波至北京的航班要加密啦。据悉,本次加密航班的航空公司为国航。其中,五月增加9个航班,分别为5月13日、15日、17日、18日、19日、21日、22日以及29日。6月航班加密更趋稳定,每周6班,共计26班。

  航班加密后,宁波至北京的航班最多每天有9个,早上4班,下午3班,晚上2班,时刻更趋合理,其中,周二、周三、周四以及周日每天9班,周一、周五以及周六每天8班。最早的班次从宁波起飞的时间为7点45分,最晚的班次从宁波起飞的时间为20点20分。

  需要注意的是,现有宁波至北京的航班KN5966(中联航)飞往南苑机场,南苑机场相对于首都机场离市中心近,机场配套公共交通网络发达。此外,南苑机场起降飞机数量较少,航班准点率高,更适合追求效率的商务旅客。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