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中国(宁波)国际灯具LED照明展览会今天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14 18:26: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凯耀照明

宁波燎原灯具

宁波升谱展台展示的led产品

  中国宁波网5月14日讯(记者祝欣祎 俞越 张钱鸿 孔庆洁 实习记者叶端)今天上午,“2015•中国(宁波)国际灯具LED照明展览会暨城市亮化、美化装备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有700余家来自浙江、上海、广东、江苏、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企业参展,特色展位1100个,集中展示LED显示、封装、户外灯具、室内系列灯具、应急灯、景观灯具及功能性照明灯具,及相关配套材料、元件、设备等各个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今年的主办方重点组织本地具有自主创新品牌的企业集体亮相。代表企业有: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宁波升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宁波燎原灯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缘光电有限公司、宁波福泰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恒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副会长任奉波介绍,国际灯具LED照明已经举办到第四届,有160家本土企业参展,充分体现了本土行业对展会的认可。

  LED的应用不仅是相应节能环保号召,更是通过智能化制造让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参观生活体验馆时,宁波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智慧办主任徐红在参观生活体验馆时介绍要大力实现LED应用的全覆盖。

  此外,下午举办的2015 LED智能照明关键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特邀请菲利浦(中国)、杭州鸿雁、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本地等行业资深专家与宁波LED生产企业同行交流沟通。重点突出智能照明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为我市LED企业的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