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为往哪个方向转弯夫妻吵架 老公搬起石头砸新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2 09:11:00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5月20日,全城都忙着表白的日子,宁波有对夫妻因为吵架,把自己买来不到两个月的新车砸了。

前天晚上7:40左右,鄞州东吴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有辆车停在宝瞻线与鄞县大道路口边上,打着双跳灯,车头挡风玻璃有个大洞,里面没人。

郭警官赶到事发现场,这是辆蓝色东南菱悦轿车,车身没有被碰撞的痕迹,地面上也没有刹车印。唯独前挡风玻璃有个碗口大的窟窿,整片玻璃成了蜘蛛网样。透过车窗可以看到,驾驶座上有块拳头大的石头。

不像是交通事故,是被人砸的。正当民警通过车牌号码核实车辆信息,准备给车主打电话时,不远处的公园里走来一个中年男子,说这车是他的。

男人姓顾,奉化松岙人,车是今年4月初才买的,挡风玻璃是他自己砸的。

顾师傅说,这车是为跑生意,向别人借钱买的,为买车的事,夫妻两个意见一直不统一。当天晚上,他和妻子开车从奉化去往邱隘盛垫桥附近的朋友家办事,再次为买车还款的事吵架。两人心情都不好,当车开到宝瞻线鄞县大道路口,夫妻俩为该往哪个方向转弯的问题,再度发生争吵。

顾师傅妻子蛮激动,车子还在行驶中,她去拉了一把方向盘,车子险些撞上旁边经过的大货车。

顾师傅又惊又恼,索性急打方向,将车停在了路边。盛怒之下,捡了块石头砸向挡风玻璃,妻子甩车走掉了。

抽了几根烟后,顾师傅的情绪平静下来,他拿出手机给妻子打了几个电话,但都没人接。

为了让夫妻两人尽快回家,郭警官当起老娘舅,以了解相关情况为由,打电话将顾师傅和没有走远的妻子请到交警中队。

经过几番劝说,顾师傅跟妻子道歉:“扔石头确实是我不对。”夫妻俩和好。

通讯员 俞贤峰 记者 俞莹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