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会举行 宁波4个项目签约

宁波与波兰、拉脱维亚签署旅游框架协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0 14:59: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与波兰、拉脱维亚签署旅游框架协议

  中国宁波网6月10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林轶男)今天上午,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会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交流会上,浙江省28个重大旅游投资项目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合计633.65亿元。其中宁波有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3亿元。此外,交流会上宁波还与波兰、拉脱维亚签署旅游框架协议。

  据了解,涉及宁波的4个签约项目分别为宁波溪口雪窦山房车风情小镇、宁波全球旅游体验中心项目、宁波象山龙洞山国际健康管理度假基地、宁海福缇滴水湾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其中,宁波溪口雪窦山房车风情小镇整个项目投资3亿元,项目包括5个房车营地、20多个房车驿站及8条独具魅力的溪口雪窦山房车游览体验线路。“我们计划在5年内投入房车500辆,并与景区和10个村落合作,规划出各种户外活动区域。建成后的房车风情小镇,将成为国内首创的房车主题旅游名镇。”投资方厦门云之道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

  未来,宁波东部新城甬新河畔将崛起一座全球旅游体验中心。据悉,体验中心将把旅游公司、旅游用品企业、旅游服务线上平台及其他与旅游有关业态(KA、中小旅行社以及提包客、异域风情特产、机票预订、出国留学、劳务输出、海外置业移民、旅游目的地(景点)办事处等)整合起来。通过体验中心,市民可以获得最新、最全的旅游资讯。此外,体验中心还将为市民提供旅游线下交流平台、旅游俱乐部、户外运动体验等服务,市民也能在中心体验异国的风景,品尝异国的美食,购买当地的特色商品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旅游相关的产业都集合在一个中心里,市民可以在这里享受一站式的旅游相关服务。待宁波全球旅游体验中心建成后,我们也考虑在不同城市内布点,形成连锁式的规模。”投资方之一的正凯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交流会上,宁波与波兰、拉脱维亚签署框架旅游协议。据了解,不久前东航开通了宁波至法兰克福、罗马的包机。“下一步,宁波正计划开通中东欧国家的直航航线,加强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旅游支援。”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告诉记者,今年6月至10月,宁波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将组织1500余名宁波游客赴中东欧国家旅游,期间游客们还将赴宁波相关友好城市参观。“千人游活动启动之初就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回应,短短十余天报名人数已超过200人,6月出发的4个团已全部爆满,中东欧的旅游市场前景喜人。目前,我们在推出中东欧旅游活动的同时,也正向中东欧国家推荐宁波的旅游线路,鼓动更多的游客来甬旅游。”陈刚说。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