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浙洽会宁波25个重大投资项目签约

宁波将与阿里巴巴在互联网+等方面开展合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0 16:35: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市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宁波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宁波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捷)今天下午,第十七届浙洽会举行宁波市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25个项目签约。其中,外商投资项目15个,总投资35.9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14.64亿美元;内资项目10个,总投资112.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签约仪式上,宁波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据了解,今天的签约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汽车电子、新型电机、新材料等高端制造业,节能环保、电子商务、融资租赁、保险、研发基础、物流等现代服务业。投资来源主要有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挪威、新加坡和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

  记者注意到,本次签约项目除了突出互联网+之外,还包括了推进城市国际化、加快科技创新和拓展投资方式等几个方面。如美国富顿集团投资的宁波世界贸易中心项目,规划在鄞州区南部商务区IV期门户区建设国际5A甲级智能化办公、服务式公寓及办公、大型一站式生活广场、国际生活社区及公众广场和绿地的大型门户型城市综合体。美国信德盈泰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投资的宁波科技基金项目,将从事新能源、新材料投资和管理。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