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入梅第一轮降水今起减弱 周五起宁波放晴气温蹿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0 06:54:3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城区天气

今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 20℃~28℃

明日 阵雨转阴天 22℃~31℃

今日空气质量预报 优至良 Ⅰ级至Ⅱ级

首要污染物 NO2

入梅后,第一轮明显强降水从今天开始慢慢减弱。今明天宁波以阵雨为主,气温开始逐步回升。大家要抓住雨水停歇的时间,赶紧洗晒。

今天宁波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阵雨转阴天。从明显的强降水转为零星阵雨。

今天东到东南风3级,最高气温27℃~29℃(市区昨天最高21.3℃),最低气温19℃~21℃(市区昨天最低19.6℃)。随着雨水减弱,气温会开始回升。周五开始,宁波天气还会出现彻底的放晴,到时气温将快速回升到32℃上下。看来,江南的梅雨真是越来越不典型了。(现代金报 记者 潘慧敏)

●相关新闻

昨日早高峰 一小时发生事故178起

上周日,宁波入梅。雨水给甬城的道路通行造成了不小影响。

昨天上午,受阴雨天影响,早高峰期间通途路(翠柏路-大闸路)西往东,鄞奉路、立交路南往北等路口、路段有不同程度的车辆滞留现象发生,早高峰持续时间也较往常有所延长。

因为雨天路滑,昨天路面上的交通事故也多了。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据统计,昨天上午7:30—8:30,一小时内市三区发生事故178起,主要为刮擦之类的轻微事故。这与平时同时段相比增加了两成左右。

此外,交警提醒广大车主,甬城正值梅雨季节,雨水频繁,大家开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通讯员 周瑾 林森 林静 现代金报 记者 吴依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