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12国商会企业代表齐聚宁波 共谋中东欧发展新机遇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商协会投资贸易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0 18:26: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参会商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参会商会、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中国宁波网6月10日讯(记者 傅钟中)今天下午,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商协会投资贸易对接洽谈会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举办。宁波市人大副主任施孝国、“中国——中东欧国家商会联合会”欧方秘书长Michal Polanski以及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黄小杭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来自波兰、斯洛伐克、波黑、保加利亚、匈牙利、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罗马尼亚、捷克、马其顿、立陶宛等12国的商会及企业代表,全国各地的贸促会以及企业代表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波市贸促会与斯洛伐克D1中欧商贸科技园区,宁波中博公司与斯洛文尼亚欧赢国际有限公司,浙江省贸促会、宁波市贸促会与波黑外贸商会签订了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保加利亚的嘉宾围绕项目合作作了发布与推介。

  会后,参加会议的商会、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对接洽谈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外商会之间就如何开展商会之间携手合作,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共同构建投资合作联系网络,打造高水平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宁波与中东欧国家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宁波企业需要详细了解中东欧各国的市场需求、产业结构、资源基础和重点吸引外资的领域,并结合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投资,宁波与中东欧的经贸合作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