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浙投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1 08:49: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朱麟华)昨天,由浙江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承办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浙投资企业座谈会在南苑饭店召开。32家来自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浙投资企业代表,宁波海关、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宁波市有关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现场,13位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有关省级部门负责人都做了发言,进行了交流沟通。来自宁波的韩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三菱化学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先后发言,就投资环境、外商生意与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