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家用榨油机、发热地暖……消博会上家居用品引眼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1 08:49: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多功能家用榨油机让榨油像打豆浆一样方便、远红外发热地暖可移动也可以折叠……昨天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的第二天,记者在家居用品展馆内发现,不少家居用品纷纷以超越想象的技术和创意博眼球。

  “油”我做主的榨油机

  一款多功能家用榨油机颇受家庭主妇们关注,“在外面买的油现在不放心,看到这个榨油机榨油很方便,就来了解一下。”市民高女士说,家里有老人、孩子,为了安全起见很有必要买一台。

  据介绍,这款“身材”娇小的榨油机比一般豆浆机稍大,重约10.5公斤,榨油时噪声不高,速度快,清洗也很方便。

  生产商介绍说,这款新一代智能型多功能家用榨油机,采用的是物理压榨法,能保持原味,出油率高,比如花生的含油量是40%~50%,该机的出油率最高可达49%,已经经权威检测,榨油机榨出的油品经高温杀菌后安全可靠。

  同时,榨出的油渣也可以派上各种用场,比如大豆渣可以做豆浆或豆腐,橄榄渣可以做面膜,花生渣可以做花生糖等。这样一台榨油机最贵的是2000多元,能一次榨1.5公斤物料。

  可以移动的地暖

  传统的地暖都是装修在地板下的,但消博会上一种可移动红外发热地暖让不少人驻足并且亲自体验。生产商介绍说,这是国内首款红外可移式地暖,传统采暖方式人们完全是被动采暖,可移动式地暖的采暖主动权完全由自己掌握,可随时随地的选择关闭或启动,调节需要的温度,8个小时用电不到2度,而且还避免了暖冬和倒春寒时采暖的不如意和不必要的浪费。

  据介绍,电热膜红外地热不产生污染、不产生废气,并且无噪音、无光、无水患之忧。因为采用的是低温辐射方式采暖,所以人的感觉就像是在阳光下一样温暖和舒适,而且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像凉席一样折叠起来。东南商报 记者 孙美星 王婧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