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天午后雨水到来 计划出行市民请备好雨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1 06:49: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昨天端午节,天气很给力,没有降雨不说,气温也相当宜人。

当好天气遇上节假日,计划出行的人必定会多很多,尤其最近还是杨梅采摘的季节,不少省外的游客也纷纷赶往余姚品尝,于是高速收费站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需要提醒的是,今天下午开始就要下雨了,有计划上山摘杨梅的朋友可能需要改变一下行程了。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午后开始雨水又将到来,今天北部地区的雨量中到大,这次降水会一直持续到小长假最后一天。今明最高气温26℃—27℃,最低气温22℃左右。

假期后半段有计划出行的市民,请备好雨具,并注意交通安全。气象部门建议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过完端午节,今天又迎来父亲节!

父亲节,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如今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

庆祝节日的方式有很多,与西方人不同,很多时候我们是不习惯于将“我爱你”挂在嘴边的,但,爱需要表达。寻找一种最适合你的方式,它可以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节日快乐”,也可以是你精心准备的礼物,抑或是一家人聚餐,你会选择怎么过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