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一抗战老兵向奉化档案馆捐献军功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1 07:07: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周云霞 记者王佳)日前,90多岁的抗战老兵邬立民把视若珍宝的军功章捐献给奉化市档案馆,同时捐献的还有荣誉纪念章、立功证书、军人证书、获奖证书等十余件资料。老人还向前来征集的工作人员讲述了抗战时期发生在奉化的抗日史。

据悉,为迎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奉化市档案馆通过多种途径收集抗战档案史料,筹划出版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专辑,还利用馆藏资料,撰写奉化抗日概况和解读抗日《国民公约》,同时走访抗战老兵,记录老兵口述档案,并拍摄抗日在奉遗迹,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揭露日军暴行,讴歌宁波人民的不屈抗争。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