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站明后天7对动车停运 福厦方向动车票停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00:1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的步步逼近,受此影响,沿海铁路(由甬台温铁路、温福铁路、福厦铁路、厦深铁路等组成)、龙厦铁路等铁路部门区段将出现暴风大雨等恶劣天气。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明后两天,沿海客车全部停运。同时将视台风“灿鸿”行走路径,随时停运其他线路客车。

  来自宁波车务段的消息,这次停运的列车中涉及宁波的有7对,全部为沿海线,厦深方向动车组。这7对停运列车分别是:

  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3107/D3108次1对;

  杭州东至深圳北D3111/D3112次1对;

  南京至深圳北D3125/D3126次1对;

  南京至深圳北D2281/D2282次1对;

  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3/D2284次1对;

  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5/D2286次1对;

  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7/D2288次1对。

  昨天,记者查询到,目前这些车次已经暂停售票,已经购票的旅客可以办理退票手续。对于停运列车,旅客可免费退票或改签。与此同时,明后两天,宁波到福州和厦门的所有动车组列车车票全部暂停发售。(现代金报 通讯员 钱惜红 记者 薛曹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