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高考录取今天启动 1500所高校在浙招录24万余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02: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陈敏 通讯员黄梓馨)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7月9日正式启动。据估计,接下来一个半月时间里,省内外约1500所高校将通过远程网上录取系统面向我省招录24万余名新生,预计录取率不低于去年。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继续实行“高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

高考文理科第一批提前录取及艺术类第一批院校均实行传统志愿,于今天上午开始投档。其中文理科含军事、公安类及“三位一体”招生、定向招生等,计划招生4600余名,比去年增加近900名。

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安排在相应批次提前录取。

今年重点高校面向我省偏远地区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将于12日下午投档。需要注意的是,已填报此类志愿但又放弃者,在第一批平行志愿高校中,只能通过填报征求志愿参加录取。

据统计,此前,我省已录取保送生176人;复旦、上海交大和浙大“三位一体”招生,已在6月25日前完成录取,共录取742人;未纳入统招的港台高校的招生,也于7月7日完成备案,共录取851人。上述已录取的考生,后续其他高校不再录取。

另外,7月6日,我省高职单考单招录取结束,70余所院校共招录新生2.8万余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