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 宁波机场开通多条暑期航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09: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张燕 民航记者站黄跃光 通讯员孟之珺)暑期旅游旺季来临,宁波航空市场火力全开,从本月开始,宁波机场有多条暑期加班航线(包机)开通。

每到七月,一些旅游城市就变得特别热门,最典型的是青岛线,冬季可以买到两三折的机票,而到了七八月份通常是八折起步,有时甚至一票难求。另外,长沙、重庆、昆明、西安、台北、日本等航线都显现出客座率上升、票价上浮等特点。与传统淡季相比,通常暑期的机票价格会上浮1折以上。

对此,宁波栎社机场开通多条加班航线。国内方面以西北、西南地区为主,东北延吉也有部分加班。一些热门旅游线路包机主要有:东方航空7月9日起,陆续开通宁波至张掖、敦煌,张家界、鄂尔多斯等航班;出境游方面依旧以东南亚地区为主,芽庄、卡里波、巴厘岛等海岛游航线增量明显。柬埔寨吴哥航空开通宁波飞暹粒航班,每周三执行;越南越捷航空开通宁波飞岘港,每周四、七执行;东方航空开通宁波飞岘港,每周四、七执行。此外,越南国家航空宁波飞芽庄的包机于7月12日开始运营,每周2班;苏拉维加亚航空宁波飞巴厘岛的包机于7月7日开始运营,每5天一班,由于包机机票不对外零售,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咨询各大旅行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