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泗门老凤祥银楼劫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在象山被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14: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黄金 通讯员 牛伟) 昨天,记者获悉,余姚警方已侦破“7·5”泗门老凤祥银楼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在象山被抓获。

7月5日傍晚6时许,一名戴黑色头盔、身穿紫色雨衣的男性嫌疑人,持榔头闯入泗门老凤祥银楼,将一玻璃柜台砸破后抢走金器若干。这一消息,在当地引起了很多议论。因为,这家店3年前,同样是在一个下雨天也被抢过,两天后警方成功破案,人赃俱获。

这次抢劫案件发生后,余姚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于7月8日上午10时许在象山县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当场起获被抢的金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