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公公管太多 导致儿媳喘不过气来要求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07:21: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马芮华 通讯员巍子)公公管得太多,导致儿媳喘不过气来,于是起诉至镇海法院要求离婚。法官通过了解得知夫妻俩还有感情,积极予以调解,挽救了婚姻。

家住宁波镇海澥浦的小宋因身体原因,先后三次结婚均以失败告终。最近,小宋的现任妻子小曹到法院起诉离婚,理由是小宋的父亲老宋过多干预他们的生活。

小曹来自云南,在澥浦一家企业打工,三年前经人介绍和小宋走到了一起,婚后生活也算美满。但好景不长,老宋总是担心儿媳有外遇,最令小曹不能接受的是,小宋的工资一直由公公掌管着,夫妻俩日常开支由她一人支付。

为此,小曹和老宋的关系十分紧张。小曹也渐渐地早出晚归,这更引起公公老宋的猜忌。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老宋骂儿媳不正经,小曹心里充满委屈,觉得这种生活没法继续下去了,于是起诉离婚。

近日,镇海法院立案后,主审法官将老宋等人约到法院进行调解。当法官问小曹是否对小宋还有感情时,小曹迟疑了:“我和老公感情很好,就是因为公公过多干预我们的生活,才动了离婚的念头。”小宋也说自己对小曹有感情,不同意离婚。

随后法官对老宋进行了开导,告知其不应过多地干预子女的生活。“我儿子曾几次离婚,每次会被对方骗很多钱,自己对现在的儿媳也不放心,才管着儿子的工资。”老宋说,只要小曹真心诚意和小宋过下去,自己不会再干涉他们的生活。

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小曹撤回了离婚诉求。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 郭静